攒齐了四个凑一桌mahjong

猴癌晚期不消治了。
自个儿cp既拆又逆,超级无敌杂食。

今天又看了一遍芬必得劳斯的关于不赞同双杰和好的那篇文,我简直大哭出声。

曾经我多么喜欢双杰,我始终不愿相信二十六年的竹马竹马,怎么竟会走到如今的地步?当初我还安慰自己,他们最后也还是彼此关心的,他们也没有关系很差,但是如今回头再看,倒叫我想起那句“鸟之将死,其鸣也哀;人之将死,其言也善”。双杰死去了,所以他俩不约而同的留下了最后的柔。

观音庙看似是双杰现世一直紧绷的橡皮筋的一次松弛和缓和,实则是它彻底绷断后的归于沉寂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0 )

© 攒齐了四个凑一桌mahj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