攒齐了四个凑一桌mahjong

猴癌晚期不消治了。
自个儿cp既拆又逆,超级无敌杂食。

(剧透慎入)靠

我服视美了 我真服了 

我赶紧抱走江澄

真会加戏 加了还不如不加

妈的我好想骂街

江澄那个紫电除了抽魏无羡和温宁能不能干点别的?重复戏份加多少才算够??

还有给魏无羡和金凌亲情的加戏,行行行,我们澄粉都退而求其次了,其次也求不到

你妹夫的,百凤山我澄鹅没有,现在客栈脱甲很有可能也没了(如果有那这一段算是什么?),荒山野岭江澄突然冒出来抽了刚就完金凌的魏无羡一鞭子,之后莫名其妙的叫出了魏无羡。。靠,鬼马改编??原著澄在认出魏无羡以后都没再抽过他了好吗??一次用鞭子把他拽回来还控制了电流强度,一次抽的是地啊我靠。双杰党幻灭了,澄唯我更幻灭了

减戏我可以理解,不可能都拍,减一些不影响人物和主线的很正常,但剪掉很重要的戏却去加一些自以为符合人物特点实则让他ooc的戏这是做什么呢?画蛇添足吗?

哦,我错了,第20集的预告疑似有客栈,你妹夫的,还在抽魏无羡???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4 )

© 攒齐了四个凑一桌mahjong | Powered by LOFTER